沐溪儿

【all乐】你还记不记得①

     all乐 出生儿文笔。

三年前,?。B市高档小区住着一只小海豚呀!每天开心快乐长大,就连李管家都觉的自己的少爷是不是太过招人喜爱了!虽然是不是的小调皮但是都会看在他可爱的份上放过他 会撒娇 会追着尾巴询问同个问题知道知道答案 也会很聪明的完成自己的学业  可能是妈妈在胎教的时候给小海豚听一堆古典音乐。一出生就很热爱不仅如此天生自带一副好嗓子。年前听到班里同学说韩国的A市有一所专门学音乐的高中 现在正在求着妈妈把他送去那边 可是妈妈哪里舍得呀 明明才13岁还是个未成年 放出国总会不放心 关键这孩子还是那么招人喜欢 连家里的大姨小姨都不同意怕见不到可爱孩子 但是爸爸很尊重孩子的喜好和选择 妈妈小姨大姨也就为了陪伴小孩子一起搬去了韩国.........

   今天 ,是钟辰乐小朋友开学的日子 早上妈妈和大姨依依不舍的把小朋友送进N高的大门。

“高一十一班”韩语

“高一十一班”

两个声音同时在高一十一班的门口喊起。因为声音两人互相对视了一秒

“好可爱的奶团子呀!”

朴志晟心里想到。看着对面比自己矮一截的一团可爱到一见到就像装进口袋里的奶团子就想上手。

“对面的人长得好高 而且有点可爱 但是没我可爱”

钟辰乐这该死的胜负欲到现在激发出来了。

因为对视的时间有点长互相礼貌的微笑一起进入了教室一前一后的坐在座位上 第一排和最后一排。

因为是都是新生,大家在班主任的帮助下互相的自我介绍

“原来他叫朴志晟”

“原来他是钟辰乐”

互相记住了名字........

晚上,钟辰乐拿着今天在上课的时候老师给的宿舍号找宿舍 迎面撞到了一个不知道要干嘛很急的样子的轮滑少年两人都摔了一跤

“哎呦 谁那么不长眼 没看到你照亮世界的俊哥有急事嘛? ”气哄哄想找对面的人要说法

“诶 这小老弟有点太可爱了吧”不小心中文溜出来了。

“你是中国人。同胞呀同胞”

“你也是呀 你哪个班上的呀?”

“我?高一十一班的 正在找宿舍呢!”

“原来是学弟呀 我是你的师哥我高二二班 你找宿舍的话我就是这学校的活地图 算你找对人了!”

“真的吗 太好了太好了!我要去二号宿舍楼307耶”

“诶 那你不是和我同宿舍嘛! 终于有室友了 走走走 哥带你回家”

――――――

一路上 两人跟亲兄弟见面一样聊了很多很多  他们互通了名字。黄仁俊就觉得虽然学校有很多中国留学生 但是唯独对这个刚见面不到一小时的人格外亲切 就想带在身上

“走了 乐乐 行李放好了 哥请客带你出去吃点大餐”

“好  走呀”

“仁俊哥 你说的大餐就是小卖部的辛拉面嘛? 好吃吗?妈妈从不让我吃”

“天,乐乐呀 你连人间美味都没尝过嘛”

钟辰乐摇了摇头 有点不敢看黄仁俊 觉得自己和对方有那么点点不同

“没关系,哥今天不就带你吃了嘛 来 哥哥给你弄好 你先去找个位置坐好”

钟辰乐就出了小卖部的大门找了一个座位坐下。五分钟后

“来了来了  乐乐搭把手 好烫 ”

钟辰乐看着一桶热气腾腾但是里面全是红红的油皱起了眉头

“仁俊哥 你确定这个能吃嘛 ?”

“可美味了 乐乐要相信你哥哥”

“嗯 那好吧 我就尝一点点噢 ”说着 钟辰乐就拿勺子盛了口汤。

“哇,这是什么人间美味太好喝了吧!⊙▽⊙这就是我的最爱了!”

看着弟弟这么喜爱拉面 黄仁俊觉得自己这个哥哥真不错。

     ――――――――

不知不觉中,钟辰乐已经在N中待了一周了!学习上也步入正轨。紧接着就是校园社团的招新活动,作为一个天生拥有一副好嗓子的辰乐小朋友那肯定是要选择舞蹈社(等等孩子),没错 虽说有唱歌天赋可是对舞蹈情有独钟得钟辰乐跑到了舞蹈社的招聘栏下 ,还莫名其妙的破格录取了(介于钟辰乐小朋友喜欢归喜欢但也没系统学习过).......


评论(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